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心理測驗:荳蔻年華

你是否有這樣的感覺:認識男性朋友的機會不斷,然而每次都是還沒開始就已結束,要不就是始終維持在普通朋友階段,令你好心急?

想知道自己為何與喜歡的男人無緣嗎?不妨做做下列的測驗,瞭解一下你的戀愛個性,或許有助瞭解自己,重新再出發哦!

  1. 你被安排相親,一去發現對象有三人,你會選哪依種類型的男人?
    A.看起來是好人,同性朋友多,值得信賴,同時也關心社會和大環境的男生。
    B.談笑風生,令人開懷的男性。同時,靠自己的力量開創人生。
    C.家世良好,談起話來很有深度,讓你不得不佩服的人。
     
  2. 某個男性向你提出交往的要求,對方畢業於一流大學,以其它客觀條件來看,前途亦被看好,然而他卻不是你喜歡的那一類型時,你會怎麼做?
    A.覺得如果明言「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會傷到對方,所以只好騙他「已經有男朋友了」。
    B.看看對方的態度,再決定是否拒絕或進一步交往;一邊樂於施展戀愛手腕,一邊試試看感覺合不合。
    C.不管怎樣,先約會再說;沒有試試怎會知道合不合。
     
  3. 假如你已有個男朋友,但對方是個年紀比你小的在學生;雖然對方有在打工,卻沒什麼錢,那麼,約會時的花費怎麼辦?
    A.出去用餐時,為了不讓對方難堪,在進食中逮到機會就將餐費從桌底下塞給他。
    B.由於沒什麼錢,約會都是採取帶飯盒到附近公園野餐,或是其他較不花錢的方式。
    C.不在乎自己多負擔一點,還是跟對方一起到講究的餐廳或PUB玩。
     
  4. 你打算和男友一起去旅行,如果不受限於金錢,你會選擇哪一種方式?
    A.雖然樸素,卻整潔乾淨,且風景優美的小飯店;只要兩人靜靜地度假就很滿足。
    B.備有許多遊樂設施,還有游泳池、露天溫泉等多樣設施的飯店,兩人盡情享受。
    C.到一流飯店的舒適套房,或是曾有名人住過的豪華飯店,以便回來後可向人炫耀。
     
  5. 當你聽到男友和其他女性暗中交往的傳言時,雖然你願意相信他,卻仍感到不安,你會查明真相嗎?
    A.雖想向對方證實,但不想因此而壞了男友的心情,因而獨自苦惱著。
    B.故意用話套他:「上個星期天你是不是到XX去了?」看看他的反應。
    C.單刀直入地問他:「有人說你和別的女性來往,是不是真的?」
     
  6. 你的生日快到了,你的男友說要送你喜歡的東西,你希望得到什麼禮物?
    A.由於讓對方破費太多也不好意思,而且不知道自已的限額,只好說:「只要你送的,任何東西我都很高興。」
    B.率直地說:「哇!好高興!」然後撒嬌地說出自己一直想要的東西。
    C.一邊考慮對方的財力,一邊說這個不錯,那個也想要,且樂在其中。
     
  7. 上司突然要你加班,可是你跟男友已約好時間見面;此時上司非常急迫,但你卻聯絡不到男友,你會怎麼辦?
    A.雖然放男友鴿子,可是只要把理由跟男友說清楚,就可得到諒解,所以就乖乖地加班了。
    B.明白地拒絕上司:「如果早點跟我說,我一定加班;可是我今天已跟別人約好了,所以無法加班。」
    C.雖然是否要加班得看事情的重要性,但由於上司臨時才吩咐,相信他還是會讓我去赴約。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