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心理測驗:遊山玩水

  • 你和一群朋友到郊外聯誼,你和你的好友同時喜歡上其中一個人。此時,好朋友為了要自我表現,一直給你漏氣,還大掀你的底,這時候你會怎麼回應這沒道義的朋友?
    傻笑認命,假裝不在意
    恨得癢癢的,嘴上沒說,心裡很氣
    絕地大反攻,將他的糗事全抖出來
    轉移話題,增加自己的優勢
     
  • 有一天,你來到傳說中的許願池塘,聽說在那兒許下的任何願望都能實現。你站在願望池前面,第一眼看到的會是什麼呢?
    天鵝
    荷花
    浮萍
    平滑如鏡
     
  • 你參加了電視的益智節目,結果意外獲得全套的獨木舟用具,這時你會選擇那裡作為首航的地點呢?
    大海
    大湖
    湍急的河流
    水深僅及膝蓋的小溪
     
  • 考完了一連串的期末考,真的用盡了你所有的精力,本來想好好休息的,可是突然有朋友找你一同到外島渡假;其實狂歡也是很不錯的,可是你現在只想好好休息,你決定一切由老天安排,依次日的天氣狀況而定。那麼第二天當你醒來時,會希望看到的是什麼樣的天氣呢?
    晴朗無雲的大晴天
    滿天的雲,陰陰涼涼的天氣
    烏雲籠罩,雨要下不下的悶熱天氣
    天上有許多特殊形狀卷雲的小晴天
     
  • 度蜜月是結婚後的第一個大獎品,兩個人都還沉醉在甜蜜的新婚氣氛中,你會希望住在什麼樣的度假套房中,享受你的新婚之夜?
    視野絕佳的海濱小屋
    有水床的情人套房
    可以賭博的觀光飯店
    豪華的總統套房
     
  • 有一天你突然抽中了超高級觀光飯店的優待券,心血來潮的想享受一個愜意的下午時光,當你一踏進了三溫暖游泳池,映入眼簾會有幾個人呢?
    一個人都沒有
    2 ~ 3人
    5 ~ 10人
    10人以上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