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免費Lexar Image Rescue 3圖像恢復軟體

Lexar公司已於2009年10月推出Image Rescue 4,售價為$33.99美元。但Image Rescue 3則可免費下載(英文網頁連結),只要鍵入電郵住址即可。

美國著名存儲卡廠商Lexar公司所推出的Image Rescue 3軟體具有超強照片恢復功能,該軟體隨Lexar專業存儲卡附帶發行,幫助用戶恢復失去或者刪除的照片、視頻、音頻檔案,不限存儲卡的格式、品牌、不限讀卡器品牌。Image Rescue 3軟體與前版比較,它重新設計了操作界面,照片恢復過程(操作方式)更直覺。同時,它支持線上服務,為使用者帶來更多的便利!

當拍照成為人們生活的一部分,當數位相機成為人們手中的新寵時,由於數位相機、存儲卡或者操作錯誤造成的數位相片丟失等問題也日益突出。在拍照過程中,總會留下彌足珍貴的照片。毫無疑問,這樣的照片對我們而言相當珍貴,甚至無價,但當這些照片由於某種原因丟失的時候,並非沒有解決的辦法,Lexar Image Rescue 3恢復軟體就能在數位照片意外丟失的情況下恢復存儲卡內的數據!

Image Rescue 3圖像恢復軟體的使用有個前提,當數位相機存儲卡出現故障、不能讀寫或者存儲卡的相片丟失時,不要再在存儲卡上進行操作,以免需要恢復的照片被新的照片覆蓋造成進一步的破壞。如果用戶不止一臺數位相機,那麼在沒有把存儲卡重新格式化時,不要在不同相機裡交換使用。除了恢復照片外,該軟體通過讀卡器與Lexar專業存儲卡連接,還能對其進行測試、錯誤掃瞄、損壞扇區修復、固件升級等功能。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