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免費Uniblue DiskRescue 2009金鑰

Uniblue DiskRescue 2009 (US$29.95 Free)

Uniblue DiskRescue 2009

Uniblue公司出版的DiskRescue 2009是一款Windows XP/Vista作業系統磁碟整理、優化工具。它可以重組磁碟上的無序數據,把那些存儲在不連續扇區的文件和數據重新合併。定期使用磁碟整理可改善磁碟讀寫時間,進而大幅減少軟體啟動時間,加速數據尋找和儲存,從而提升個人電腦的性能。其界面相當漂亮、友善,具自動更新功能,可提供詳盡的掃描報告,包括磁碟內有多少碎片文件,以及這些文件佔據整個磁碟空間的比例,然後將碎片文件和數據重整並連續放置。

澳洲的APC雜誌及加拿大的Computeractive雜誌都提供了一年效期免費Uniblue DiskRescue 2009,先至促銷網頁(澳洲英文網頁連結加拿大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名字、姓氏和電郵地址後就會收到包含正版註冊金鑰和下載連結的電子郵件。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