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免費Backup4all 4.3簡易版金鑰

Backup4all 4.3 Lite (US$19.95 Free)

Backup4all 4.3 Lite

Backup4all自動備份工具軟體,使用者可以選擇只備份某些文件夾或某些檔案;亦可設定自動備份的排程,讓Backup4all定時(使用者所設定的時間)作備份;也能將備份的檔案壓縮,減少空間需求;還可以為備份檔案加上密碼保護。簡易版相較於專業版少了FTP備份和CD/DVD光碟直接燒錄功能。

現在Softland公司、Creativemark公司為慶祝2009耶誕假期,免費提供Backup4all 4.3 Lite正版註冊金鑰。只要至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和電郵地址,即會收到包含下列訊息的電子郵件,用戶名稱:Creativemark,註冊金鑰:■■■■■■-■■■■■■-■■■■■■-■■■■■■-■■■■■■-■■■■■■-■■■■■■-■■■■■■-■■■■■■-■■■■■■。再至下載網頁(英文網頁連結),點擊Try Now按鈕下載程式。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