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免費East-Tec Eraser 2009金鑰

East-Tec Eraser 2009 (US$49.95 Free)

East-Tec Eraser 2009

East-Tec Eraser 2009是保護電腦秘密的安全的軟體,可依使用者的需求完全清除敏感的數據,保護個人隱私,之後無法再用軟、硬體來恢復,它和Windows作業系統緊密結合,非常容易使用。

現在East-Tec公司為慶祝2009耶誕假期,與Sofepedia網站合作免費提供East-Tec Eraser 2009正版註冊金鑰。只要至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和電郵地址,即會收到包含註冊訊息的電子郵件。再至官網(英文網頁連結)下載程式。

若是錯過了上述促銷,可至East-Tec公司其它合作夥伴的促銷網頁,例如:英國CreativeMark公司(英文網頁連結)、瑞典PCFORALLA雜誌(英文網頁連結)、希臘PC Mag雜誌(英文網頁連結)或DotTech網誌(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和電郵地址,即會收到包含註冊訊息的電子郵件。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