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免費jv16 PowerTools 2009金鑰

jv16 PowerTools 2009 (US$29.95 Free)

jv16 PowerTools 2009

Macecraft公司出品的jv16 PowerTools是RegCleaner的新一代增強版,除了簡單易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進一步提供對Windows作業系統的全面管理和控制,可將註冊表、文件系統和本地網路的監控與優化。註冊表工具可以維護Windows作業系統添加/刪除軟體列表、移除軟體、掃瞄註冊表中的無效鍵值、刪除無效內容、控制系統啟動時加載的程式、編輯註冊表。文件系統工具能搜索本地電腦中的零長度文件、重複文件、臨時文件、無效快捷鍵等。

現在德國的ComputerBild公司免費提供jv16 PowerTools 2009正版註冊金鑰。只要至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點擊Download按鈕,即可下載包含主程式及註冊金鑰的Zip壓縮文件。註:金鑰只適用此特別版(1.9.0.590版),安裝後可關閉自動升級功能。

註:如果上述內容或連結有所變更,可用內容或連結名稱作為關鍵字,搜尋最新版本。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