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免費Paragon Drive Backup 2010特別版金鑰

Free Paragon Drive Backup 2010 Special Edition

Paragon Drive Backup 2010是一個完整易用的磁碟備份、映像檔製作、系統升級和複製解決方案。不須Windows作業系統便可創造備份。使用者可以將資料複製到CD/DVD光碟、可移除式媒體、外接儲存裝置或硬碟的其它分割區上,並可透過可開機RecoveryCD很快地復原系統、應用程式和資料。支援的檔案系統包括:FAT、FAT32、NTFS、HPFS、Ext2/3/4、NetWare……等等。

現在Paragon軟體公司為慶祝2009耶誕假期,與ghacks部落格(英文官網連結)合作免費提供Paragon Drive Backup 2010特別版的正版註冊金鑰。只要至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和電郵地址,即會收到包含註冊訊息的電子郵件。再以Torrent至ghacks網站(32位元程式64位元程式)下載程式。

若錯過此次促銷,仍可至Paragon公司另一篇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及電郵地址,就會收到Backup & Recovery 10 Free Edition的正版產品金鑰及註冊序號,再至官網下載程式(32位元版本64位元版本)。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