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免費SoftMaker (Ashampoo) Office 2008金鑰

Free SoftMaker Office 2008

SoftMaker Office顧名思義就可以知道它是一款辦公室生產力套裝軟體,也就是以文書處理、試算表和簡報三大基本功能為主的套裝軟體。

除了最有名(昂貴)的MS Office和自由軟體OpenOffice.org以外,其實尚有很多較不出名的辦公室生產力套裝軟體,各有強項,互領風騷。這款SoftMaker Office主要特色是有著桌機版和行動(智慧手機)版;尤其是行動版比微軟Office行動版,簡直就是流理台和水盆的差別。

現在SoftMaker公司為慶祝2009耶誕假期,免費提供SoftMaker Office 2008正版註冊金鑰。只要在2009年12月31日之前至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點擊Download Here大型按鈕,再填寫姓名和電郵地址,即會收到包含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再至官網(英文網頁連結)下載程式即可。註:可視需求選擇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或Linux作業系統的版本。

Ashampoo Office 2008 (US49.99 Free)

Ashampoo Office 2008

若是錯過了上述促銷活動,可以至Ashampoo公司的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電郵地址,即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子郵件,點選確認連結之後會收到第二封含Ashampoo Office 2008正版金鑰的電子郵件,再由Ashampoo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Ashampoo Office 2008只是將SoftMaker Office重新包裝販售,其實兩者並無不同,詳情可參考SoftMaker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

註:如果上述內容或連結有所變更,可用內容或連結名稱作為關鍵字,搜尋最新版本。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