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史上最強Windows 7和Windwos XP金鑰

22TKD-F8XX6-YG69F-9M66D-PMJBM

在Windows 7於2009年10月22日正式上市之前,中國大陸的盜版界就已先下一城,於6月30日就取得了Windows 7旗艦版的金鑰:22TKD-F8XX6-YG69F-9M66D-PMJBM,它是配屬於聯想公司所生產電腦的免啟動SLP專用金鑰。當然,微軟公司遲早會將其列入黑名單,我們不用為它擔心。

FCKGW-RHQQ2-YXRKT-8TG6W-2B7Q8

不過上述22TKD金鑰尚稱不止史上最強、流傳最廣的Windows金鑰,據非正式估計,這項榮冠屬於Windows XP專業版的金鑰:FCKGW-RHQQ2-YXRKT-8TG6W-2B7Q8,它是於2001年8月28日Windows XP正式上市之前35天洩露至盜版界,一直到2004年8月微軟公司推出WGA正版驗證專案才被封鎖。坊間現在還可以買到印有此FCKGW金鑰的馬克杯、運動衫、外套、雨傘……等紀念品。

Windows Product Key Update Tool

若要更新Windows XP作業系統的金鑰,可使用微軟官網(中文網頁連結英文網頁連結)所提供的正版金鑰置換工具。

若要瞭解正版Windows作業系統的資訊,可參考微軟官網(中文網頁連結英文網頁連結)。

2 留言:

匿名 提到...

Is they key 22TKD still available now
?

匿名 提到...

會被微軟查到ip媽??(啟動過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