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免費EASEUS Partition Master 5.0.1專業版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Professional 5.0.1 (US$39.95 Free)

EASEUS Partition Master Professional 5.0.1

EASEUS公司的Partition Master是一款磁碟救援管理工具,其主要功能包括:

  • 不會丟失數據的情況下調整/移動分區,優化磁碟效能
  • 隱藏/取消隱藏分區,創建分區,合併/分割分區,設置啟動分區,更改分區名稱、屬性……等
  • FAT/NTFS檔案系統瀏覽及轉換
  • 擴展NTFS系統分區而不需要重新啟動
  • 專業版支援64位元作業系統
  • 專業版支援製作開機救援光碟
  • 支持多達32個硬碟及支2TB硬碟分區(Windows作業系統)

只要於2010年2月20日之前造訪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就可免費下載EASEUS Partition Master 5.0.1專業版。(此版本將來不能免費升級,但EASEUS一直有提供免費的Partition Master家庭版。)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