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免費Iolo Search and Recover 5正版金鑰

Iolo Search and Recover 5 (US$39.95 Free)

Iolo Search and Recover 5

許多軟體都宣稱可救回已刪除的任何類型的文件,支援各式儲存裝置。但若不當使用或使用不當的恢復軟體,反而可能破壞數據,減少成功的機會。Iolo公司出版的Search and Recover是一款性能優秀、操作簡潔的恢復軟體,它可在幾分鐘內救回意外刪除的照片、文件、音樂、影片或電子郵件,甚至是幾年前失去了的檔案。並支援數位相機、MP3播放器、CD/DVD光碟、快閃記憶卡、IDE/SCSI/USB/Firewire傳輸規格,甚至是已損壞、已重新格式化或重新分區的儲存裝置。

Iolo公司曾在2010年1月免費贈送Search and Recover 5的一年效期期正版註冊金鑰,現在機會再度來臨,只要至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電郵地址等基本資料,就可免費訂購Iolo Search and Recover 5的六個月效期正版註冊金鑰。至官網(英文網頁連結)下載安裝程式,再運行安裝程式以繼續下載主程式並完成安裝。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