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免費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10個人版金鑰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10 Personal Edition (US$39.95 Free)

Paragon Partition Manager 2010 Free Edition

Paragon公司出版一系列的磁碟管理及系統備份工具,其中的Partition Manager是一款磁碟分區管理軟體,有著簡易圖形介面並支援滑鼠操作。主要功能包括:能夠不損失硬碟資料下進行硬碟分區容量調整、以及NTFS、FAT、FAT32或FAT32文件系統之間的轉換,支持製作、格式化、刪除、複製、隱藏、搬移分區,可複製整個硬碟資料到其它分區,支持長文件名,支持FAT、FAT32、NTFS、HPFS、Ext2FS分區和大於8GB大容量硬碟。

現在只要至Paragon公司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及電郵地址,就會收到Partition Manager 10 Personal Edition的正版產品金鑰及註冊序號,再至官網下載程式(32位元版本64位元版本)。

1 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用了 感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