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免費Privacy Guardian 4.1正版金鑰

Privacy Guardian 4.1 (US$29.95 Free)

PC Tools Privacy Guardian 4.1

PC Tools公司出版的Privacy Guardian是一款個人隱私保護軟體,可清除使用者在瀏覽網路或使用電腦時所留下的活動紀錄,例如:Windows的隱藏暫存檔、瀏覽器的Cookies、歷史紀錄、系統註冊表……等等。除此之外,Privacy Guardian也能釋放出更多的可用磁碟空間,並清理Windows、Microsoft Office、Windows Media Player或是瀏覽器裡可能涉及個人私密的檔案。

現在只要至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和電子郵件地址,就會收到Privacy Guardian 4.1一年效期的正版註冊金鑰。再至官網(英文網頁連結)下載程式。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