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免費Smart FAT Recovery 4.0正版金鑰

Smart FAT Recovery 4.0 (US$39.95 Free)

Smart FAT Recovery 4.0

Smart FAT Recovery是一款小品FAT 12/16/32文件系統的檔案恢復工具,具備美觀簡潔的介面,適用於Windows NT/2000/XP/2003/Vista/7作業系統。它可輕易的自硬碟、數位相機、以及任何存儲媒體(例如:閃存隨身碟、USB隨身碟、記憶卡和軟碟片)中恢復被刪除的資料、相片、MP3音樂、ZIP壓縮檔案、MS Office檔案……等等。只要至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及電郵地址,就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郵,點選確認連結後就會收到第二封含Smart FAT Recovery 4.0正版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再至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相關德文翻譯如下:

  • E-mail:電郵地址
  • Bestätigen Sie bitte Ihre E-Mail-Adresse:確認電郵地址
  • Nachname:名字
  • Vorname:姓氏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