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免費StudioLine Photo Class 3特別版金鑰

StudioLine Photo Class 3 SE ($59.00 Free)

StudioLine Photo Class 3 SE

StudioLine Photo是一款界面易懂、功能強大、多功能的圖片處理軟體,能高效地管理圖片、專業編輯、靈活的設計以及輕鬆備份。其操作介面具Mac OS的風格,而儲存相片的方法較為特別,用戶無須考慮相片在硬碟中的位置,只需要按照個人喜好在程序視窗中添加文件夾,相片就會自動作出分類。隨之而來,它提供的強勁的搜索功能,可自訂關鍵字依照相片的邏輯關係來搜尋。StudioLine Photo擁有豐富的圖像編輯能力,包括25項調校及特效工具,對修復老舊相片有很大的幫助。而在製作相簿時,用戶可以為整本相簿加入標題和詳細的文字內容,而每幀相片會自動連接到一個頁面,以利更仔細的瀏覽照片。製成相簿之後,用戶可以任意上傳到自己的網站中,與其他人分享。

現在只要至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及電郵地址,就會收到StudioLine Photo Class 3 SE的正版金鑰,再至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