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免費Xilisoft DVD Creator 3.0正版金鑰

Xilisoft DVD Creator 3.0 (US$39.95 Free)

Xilisoft DVD Creator是一款DVD影片製作、燒錄及轉檔軟體,它可簡單和快速的製作DVD影片光碟,支援MPEG、WMV、ASF、DivX、Xvid、3GP、MP4、AVI……等影片格式,並可由一般DVD播放器連接電視機欣賞自己製作的DVD光碟。它可製作NTSC或PAL制式光碟及ISO印像檔,並可以選擇4:3或16:9畫面比例及製作具有交互選單功能的DVD光碟。支援燒錄DVD-R、DVD+R、DVD-RW和DVD+RW光碟。

只要至促銷官網(德文網頁連結)填寫電郵地址,再點選LOS!圖示,Register Magix Digital Foto Maker 8就會收到第一封含確認連結的電子郵件,點選連結之後就會收到第二封含Xilisoft DVD Creator 3.0正版註冊金鑰及德文版程式下載連結的電子郵件。截至2010年2月,官網已更新至6.0版,若需英文3.0版程式可至德國著名Chip電腦雜誌(英文網頁連結)下載。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