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免費O&O DriveLED 3正版金鑰

O&O DriveLED 3 (US$29.95 Free)

O&O DriveLED 3

O&O DriveLED是一款小品磁碟工具,可於Windows NT/2000/XP/Vista/7作業系統桌面顯示磁碟機、光碟機、網路卡和磁帶機的狀態燈號。當裝置進行讀取動作時顯示綠色,寫入時顯示紅色,同時讀取寫入時顯示黃色,沒有動作時則顯示藍色(底色)。它還能判別硬碟是否支援S.M.A.R.T.,如果有支援,則可以列出硬碟的相關資訊,例如:硬碟運轉天數、硬碟開機啟動次數、目前硬碟溫度、硬碟最高可忍受的溫度、已修復的讀取/寫入錯誤、未修復的讀取/寫入錯誤、定位錯誤的次數、資料讀取/寫入的GB數,以及S.M.A.R.T.磁碟偵錯功能。

Running O&O DriveLED 3

現在只要至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電郵……等基本資訊,就會收到O&O DriveLED 3的正版註冊金鑰。再至官網(英文網頁連結)下載程式,可選擇英語或德語版本及32位元或64位元版本。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