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免費Amayeta SWF Encrypt 4.0正版金鑰

Amayeta SWF Encrypt 4.0 (US$125.00 Free)

Amayeta SWF Encrypt 4.0

Amayeta公司出版的SWF Encrypt是一款支援Windows XP及MAC OS X作業系統的Flash SWF檔案的加密工具,使用DMM(動態記憶體修改)技術和ActionScript混淆技術,可保護SWF文件完整性,抵禦絕大多數Flash反編譯工具破解,防止SWF文件恢復到編譯文件狀態。它支持命令列操作,可使用-?查詢命令列各項參數的定義。現在只要至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電郵地址、作業系統……等基本資訊,進入下一頁面即可顯示Amayeta SWF Encrypt 4.0正版金鑰和下載連結。(Amayeta不會寄送含金鑰的電子郵件,故請將其記下並妥善保存。截至2010年3月,官網已更新至SWF Encrypt 6.0版。)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