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免費Abelssoft WashAndGo 11.50特別版軟體

Abelssoft WashAndGo 11.50 (€29.95 Free)

Abelssoft WashAndGo 11.50

Abelssoft公司出版的WashAndGo是一款小品硬碟清理工具,適用於Windows XP/Vista/7作業系統。可以有效的全面清理整個硬碟,包括:垃圾文件、舊的記憶體傾印檔案、安裝快取檔案、無用的修補程序備份檔案、零位元組文件、無效快捷徑、最近使用文檔記錄、瀏覽器快取、錯誤的註冊文件、錯誤的卸載資訊……等。它可以節省硬碟空間及增進系統效能,全部操作只需點擊幾個按鈕,並可製作安全備份,至多還原至修改14天以前的狀況。

現在德國明星雜誌與Abelssoft公司合作,只要至促銷活動官網(德文網頁連結),點選Jetzt kostenlos herunterladen: Hier klicken文字即可以免費獲得Abelssoft WashAndGo 11.50特別版(德文網頁連結)。在安裝時可選擇英文或德文,第一次運行時會顯現註冊畫面,只要填寫電郵地址、名字、姓氏,即可收到含有啟動金鑰的電子郵件。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