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免費eXPert PDF Pro 5正版金鑰

Visagesoft eXPert PDF Pro 5 (€39.99 Free)

Visagesoft eXPert PDF Pro 5

免費的PDF閱讀器有很多,免費的PDF印表機(驅動程式)也不少,但免費的PDF編輯器則相當少見。Visagesoft公司出版的eXPert PDF Pro是一款支援32位元Windows作業系統的PDF編輯器,可瀏覽、新建、編修PDF檔案,添加浮水印,或對MS Word文檔及JPG、GIF、TIF圖檔進行轉換等操作。截至2010年4月,官網已更新至eXPert PDF Pro 6,售價不菲,為69歐元。

現在只要至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若已有Avanquest的帳戶,則可以填入電郵地址,並直接點擊Download圖示。否則,點擊Register圖示,進入註冊頁面,填寫電郵地址、名字、姓氏後,再點擊Proceed and receive your serial codes圖示。當進入下載頁面會顯示Visagesoft eXPert PDF Pro 5正版金鑰,再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安裝完成後,其執行檔vspdfprsrv.exe會於開機時自動執行,並於背景常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