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微軟多點觸控程式套件

Microsoft Touch Pack for Windows 7

Windows 7的Microsoft Touch Pack是一系列使用手指觸控互動的遊戲及程式。若要使用這些遊戲及程式,當然是需要一臺配備支援多點觸控螢幕的筆記型電腦、或是一台連接至支援多點觸控之螢幕的桌上型電腦或配備觸控螢幕的整合型電腦。

Microsoft Touch Pack原先並未內建於任一版本的Windows 7中,只預載於可執行Windows 7的多點觸控電腦上,自2010年4月21日才可由官網下載正式版(英文網頁連結),唯需通過微軟正版驗證。

Microsoft Touch Pack包含六款使用手指觸控互動的遊戲及程式:

  • Microsoft Blackboard是一款複難精細的物理遊戲,首先在黑板上有一些小零件,看起來像進行到一半的拼圖。用手指將齒輪、風扇、槓桿或小零件從畫面底端拖曳到提供的格子中,完成後讓氣球或圓球向燈泡前進。
  • Microsoft Garden Pond是一款心靈遊戲,在寧靜的日式池塘花園進行,小心翼翼帶領您的摺紙作品抵達池塘中的寧靜區域,或者帶領它們穿越險峻的重重障礙。
  • Microsoft Rebound是一款射門遊戲,由手指移動Tesla金屬球,將它射入對手球門,並防守自己的球門。
  • Microsoft Surface Globe是一款2D平面或3D立體全球地圖。
  • Microsoft Surface Collage是一款相片管理程式,可查看相片、與相片互動,把它們安排成桌面背景。
  • Microsoft Surface Lagoon是一款螢幕保護程式,也是互動水塘模擬裝置,與冥想式的石頭造景及害羞頑皮的魚兒形成絕妙搭配。以手指輕觸水面,與魚群互動嬉戲。
Microsoft Blackboard Microsoft Garden Pond Microsoft Rebound Microsoft Surface Globe Microsoft Surface Collage Microsoft Surface Lagoon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