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免費Alcohol 120% 藍光5.5正版金鑰

Alcohol 120% Blu-ray 5.5 (€30 Free)

Alcohol 120% Blu-ray 5.5

Alcohol 120%是Alcohol Soft出版的光碟軟體,具光碟燒錄及映像檔複製、掛載功能,可同一時間燒錄多片光碟,並能突破一些防拷保護技術,支援MDS、CCD、 BIN/CUE、ISO、CDI、BWT、BWI、BWS、BWA、等映像檔,也能複製PlayStation及PS2遊戲光碟,但某些光碟的防拷技術需有配備特定支援該技術的燒錄器。由於受法律限制,Alcohol不支援備份受版權保護的DVD電影光碟。它的虛擬光碟功能可複製、掛載光碟映像檔,其讀取速度比實體光碟機快約200倍,最多可支援31臺虛擬光碟機。

德國Chip雜誌曾於2010年5月限時免費贈送Alcohol 120% Blu-ray 5.5正版軟體,惜向隅者眾。現在機會再度來臨,只要於2010年12月1日至Chip雜誌新的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點擊Zum Download按鈕圖示,進入下一頁面再點擊Download-Server CHIP Online連結文字,進入下一頁面再點擊Zum Download按鈕圖示,即可免費下載Alcohol 120% Blu-ray 5.5安裝程式。運行安裝程式時會出現德文註冊畫面,點擊Internet按鈕圖示,此時網頁瀏覽器會自動連結至註冊頁面(德文網頁連結),填寫電郵地址、稱謂、名字、姓氏等基本資訊以訂閱促銷郵件。註冊過程中會收到兩封德文電郵,點擊第一封電郵內的確認連結,即會收到第二封電郵,內含Alcohol 120% Blu-ray 5.5正版註冊金鑰及用戶代碼。再將註冊金鑰及用戶代碼填入安裝程式的註冊畫面,安裝完成後重新開機,第一次運行程式時需再輸入一次金鑰才能完成註冊。若略過重新開機步驟,程式會提示金鑰無效。註:Alcohol 120% Blu-ray 5.5程式本身為多國語言版,但說明文件為德文版。它僅支援Windows XP/Vista作業系統,不支援Window 7作業系統。

相關德文關鍵字翻譯如下:

  • Herr - 先生
  • Frau - 女士
  • Vorname - 名字
  • Nachname - 姓氏
  • Weiter - 繼續
  • Spater - 稍後
  • personliche User-ID - 用戶代碼
  • Registrierungs-Code - 註冊金鑰
  • Annehmen - 接受
  • Alcohol 120% deinstallieren - Uninstall Alcohol 120%
  • Alcohol Hilfe - Alcohol Manual
  • Alcohol Kommandozeilen Starter - Alcohol Command Launcher

2 留言:

进驻 提到...

不支援Window 7 呀~~
這個是個很大的杯具

Alfred 提到...

促銷已過期,不能下載了,但註冊過程尚屬有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