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Google永遠慶祝小精靈卅歲生日

多年來,Google首頁都是以精簡、單純出名,偶爾會以Google Doodle取代原本的Google圖案來慶祝或紀念某些特殊的日子。

在2010年5月21日,Google為了慶祝小精靈遊戲三十歲生日,與NAMCO公司合作,製作了一個很特別的PAC-MAN Doodle,讓這個曾是世界上最流行的八位元電腦遊戲進入卅元位元電腦世界。

Google PAC-MAN Doodle

不過由於它實在太受歡迎了,Google決定永久保留PAC-MAN Doodle,只要造訪www.google.com/pacman,點擊「投入錢幣」按鈕就可以開始玩囉!仔細看它的背景,正是Google六個字母

如果你覺得這太簡單了,且又如同金庸筆下的俠士一樣精通左右互摶之術,可以點擊一次「投入錢幣」按鈕,則會出現第二隻主角(雙打),右手以鍵操控第一隻,左手用ASDW鍵操控第二隻。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