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免費Incomedia Website X5聰明版金鑰

Incomedia Website X5 Smart Edition 8.0.9

Incomedia Website X5 8.0.9 Smart Edition

Incomedia公司出版的Website X5是一款「所見即所得」網頁設計軟體。使用者只需按照其精靈嚮導,依序進行操作就能輕易便捷的設計出精緻美觀的網頁。Incomedia官網(英文網頁連結)銷售進化版精實版,並與各電腦雜誌合作贈送聰明版

  1. 至Winload.de公司的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填入電郵地址以訂閱促銷郵件,然後按下LOS!按鈕。 sign up for Winload.de newsletter
  2. 接著會收到一封德文的確認電郵,內附確認網址連結,按下該連結。
  3. 接著會收到第二封電郵,內附Incomedia Website X5 8.0.9 Smart Edition促銷代碼。
  4. 至Incomedia公司官網下載安裝程式(英文版德文版)。
  5. 再至Incomedia官網註冊/登入(英文網頁連結),進入下一頁面填寫促銷代碼,就會收到另一封電郵,內含Incomedia Website X5 8.0.9 Smart Edition正版金鑰。
  6. 運行安裝程式,輸入金鑰。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