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免費PostworkShop基礎版金鑰

PostworkShop Basic Edition (US$19 Free)

PostworkShop Basic Edition

Xycod公司出版的PostworkShop是一款圖像後製工具,適用於Windows XP/Vista/7作業系統或Mac OS 10.4/10.5/10.6 Intel作業系統。它可以將照片或圖像轉換為油畫、水彩畫、蠟筆畫、鉛筆素描、抽象畫或是陳舊相片……等風格。基礎版內建50個風格,只能處理800點以內圖像。藝術家版或專業版內建超過350個風格,並可自訂及修改,前者可處理2000點以內圖像,後者可處理4000點以內圖像。

現在至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使用CPN4890710839促銷代碼,即可免費購買PostworkShop Basic Edition正版軟體,再由官網下載安裝程式(英文網頁連結)。注意:在訂購過程中須以美元計價,以避免匯率轉換(四捨五入)差異。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