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星期五

免費四款Serif入門版軟體

Serif PagePlus Starter Edition

Serif PagePlus Starter Edition

PagePlus是一款桌面排版軟體,具強大的文書處理及文件排版功能,可製作精美海報、宣傳單、新聞稿、名片、菜單、型錄……等等。現在只要造訪官網(英文網頁連結),點擊Download Free now!按鈕,若是首次登入則需填寫電郵地址作為用戶名稱,然後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再點擊電郵內的啟動連結,進入註冊畫面,填寫名字、姓氏、密碼……等等,完成註冊程序後即可進入下載頁面,包括PagePlus Starter Edition正版註冊金鑰及程式下載連結(81.35 MB)。

Serif WebPlus Starter Edition

Serif WebPlus Starter Edition

WebPlus是一款網頁製作軟體,具所見即所得排版設計功能,可輕鬆製作精美商務網站、房地產網站、網誌、網路相簿、音樂聆聽網站……等等。現在只要造訪官網(英文網頁連結),點擊Download Free now!按鈕,若是首次登入則需填寫電郵地址作為用戶名稱,然後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再點擊電郵內的啟動連結,進入註冊畫面,填寫名字、姓氏、密碼……等等,完成註冊程序後即可進入下載頁面,包括WebPlus Starter Edition正版註冊金鑰及程式下載連結(85.32 MB)。

Serif DrawPlus Starter Edition

DrawPlus Starter Edition

DrawPlus是一款繪圖軟體,具文字及圖片編修、改色、透明設定、油畫、材質及筆觸……等等功能,可輕鬆製作精美圖畫、油畫及素描、商標及插圖……等等。現在只要造訪官網(英文網頁連結),點擊Download Free now!按鈕,若是首次登入則需填寫電郵地址作為用戶名稱,然後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再點擊電郵內的啟動連結,進入註冊畫面,填寫名字、姓氏、密碼……等等,完成註冊程序後即可進入下載頁面,包括DrawPlus Starter Edition正版註冊金鑰及程式下載連結(101.97 MB)。

Serif PanoramaPlus Starter Edition

Serif PanoramaPlus Starter Edition

PanoramaPlus是一款照片編輯軟體,可將數張照片「縫合」為全景照片,不用再為沒有廣角鏡頭盡收眼前美景而扼腕了。現在只要造訪官網(英文網頁連結),點擊Download Free now!按鈕,若是首次登入則需填寫電郵地址作為用戶名稱,然後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再點擊電郵內的啟動連結,進入註冊畫面,填寫名字、姓氏、密碼……等等,完成註冊程序後即可進入下載頁面,包括PanoramaPlus Starter Edition正版註冊金鑰及程式下載連結(24.35 MB)。

值得一提的是這四款Serif入門版軟體都支援Windows 7和小筆電(解析度1024×600),並提供免費範本下載(英文網頁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