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Ubuntu密技 - Armagetron Advantage遊戲

Armagetron Advantage是一款「電光摩托車」的3D賽車遊戲,承襲自1982年迪士尼公司出品的經典科幻電影 — Tron。每輛賽車只能進行90度轉彎,並在自己的後方留下足跡 — 建立一堵光牆。車身十分脆弱,不能碰撞障礙物(包括光牆)或敵方賽車,但要想辦法將敵方困入迷宮(包括光牆)及撞牆。

Armagetron Advantage

先以Synaptic套件管理程式安裝armagetronad套件,安裝完成後可由Application (正體中文環境稱為「應用程式」) → Games(正體中文環境稱為「遊戲」)選單啟動Armagetron Advantage。左轉使用zyw鍵,右轉使用x鍵,切換3D鏡頭使用鍵,暫停/遊戲選單使用Esc鍵。

註:若為Kubuntu的使用者,KTRON是KDE桌面系統的內建遊戲之一。

密技以Ubuntu 10.04長期支援版本(Lucid Lynx)測試,有可能不適用於新版本,或需做配合微調。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