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Ubuntu密技 - 企鵝總動員

Pingus

Pingus

Pingus(企鵝總動員)是一款智力遊戲,其進行方式與Lemmings(旅鼠總動員)相同,在每一關中,只要讓一定數量的企鵝回家,即算過關。企鵝也同旅鼠般,只會往前衝,就算是有懸崖也會往下跳,要拯救他們,必須指定某些企鵝造橋、挖地道、鑿冰破岩、揹降落傘……,讓所有企鵝順利回家。截至2010年3月,Pingus已開發至0.73版,圖形界面下有22個冬季主題的教學關卡。

先以Synaptic套件管理程式安裝pingus套件,安裝完成後可由Application (正體中文環境稱為「應用程式」) → Games(正體中文環境稱為「遊戲」)選單啟動Pingus。

密技以Ubuntu 10.04長期支援版本(Lucid Lynx)測試,有可能不適用於新版本,或需做配合微調。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