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免費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0正版金鑰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0 (US$19.99 Free)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0

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0是一款簡單、易用且功能強大的燒錄軟體,可燒錄CD/DVD/藍光光碟,並製作光碟封面、標籤。它具備簡單易用的互動式介面,支援多國語言,只要點擊選單就能夠輕鬆建立資料光碟、音樂光碟、電影或是製作備份……等等。

Ashampoo公司曾於2010年7月限時免費贈送Burning Studio 2010完整版,向隅者只能退而求其次,造訪Ashampoo公司另一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英文網頁連結)填寫電郵地址,即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子郵件,點選確認連結之後會收到第二封含Ashampoo Burning Studio 10 Elements正版金鑰的電子郵件,再由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2 留言:

Pseric 提到...

我發現這個活動給的序號沒辦法啟用。

Alfred 提到...

我在Windows XP SP3系統上測試沒有問題,輸入金鑰成為正式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