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免費AnyBizSoft PDF Merger及PDF Splitter正版金鑰

AnyBizSoft PDF Merger & Splitter (US$59.90 Free)

AnyBizSoft PDF Merger AnyBizSoft PDF Splitter

AnyBizSoft公司出版的PDF Merger是一款PDF文件合併工具,可協助使用者組合、建立和批量列印一個或多個PDF文件,它也可以設置合併後的PDF文件屬性和安全性。PDF Splitter則可以把大型PDF文件快速分割成幾個小文件。

只要造訪AnyBizSoft公司設於Facebook的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點擊(Like)按鈕,即可填入名字、姓氏和電郵信箱,再點擊Send Me Keycode按鈕,就會收到含AnyBizSoft PDF Merger及PDF Splitter正版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再至官網(英文網頁連結)下載程式。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