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免費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正版金鑰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3.6.1 (US$29.95 Free)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IObit公司出版一系列防毒及系統優化軟體,其中Advanced SystemCare是一款系統效能優化工具,亦是同質軟體中的佼佼者。它提供全面性自動電腦效能調校,系統清理、維護與優化,清除間諜程式,保護個人隱私,優化瀏覽網頁及下載資料的速度……等等。

PC Authority公司、Creativemark公司與IObit公司合作,只要至PC Authority公司註冊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帳戶名稱、密碼、姓名、電郵地址,就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再點選確認連結以啟動帳戶,再於2010年9月1日之前至Creativemark公司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輸入帳戶名稱和密碼,就可獲得一年效期的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專業版正版金鑰及用戶名稱,再至IObit官網下載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免費版(英文網頁連結),安裝後輸入用戶名稱和金鑰後即啟動為專業版。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