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 星期三

免費Stuffit 2010基礎版金鑰

Stuffit 2010 Basic (US$24.99 Free)

Stuffit 2010 Basic

Stuffit是一款極負盛名的壓縮工具,在蘋果電腦界可謂獨霸一方。它支援超過三十種壓縮格式,可迅速瀏覽或存取壓縮檔案。現在Stuffit公司推出特銷活動,免費贈送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Stuffit 2010基礎版,只要造訪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點擊紅色的Download Stuffit 2010 for Windows Free Now!按鈕,進入下一頁面,記得先取消延伸下載服務付費項目,僅保留Stuffit 2010 Win免費項目,再點擊灰色的Continue按鈕,此時需要登入帳戶或建立一個新帳戶,完成之後就會顯示收據,上面列有Stuffit 2010 Basic for Windows正版金鑰及程式下載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