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免費Paragon CampTune 7.5 for Mac®正版金鑰

Paragon CampTune 7.5 for Mac® OS X (US$19.95 Free)

Paragon CampTune 7.5 for Mac® OS X

對採用MAC® OS X BootCamp的使用者而言,磁碟分割區的設定有深遠影響,若是將來任何一個分割區(Windows作業系統或MAC® OS X作業系統)用罄其容量,會嚴重拖累該系統的運作效能。而且,增加分割區容量的方法卻是刪除另一個作業系統的分割區,再改變分割區容量設定,再重新安裝被刪除的作業系統。

Paragon公司出版的CampTune是一款MAC® OS X作業系統專用的磁碟分割程式,它可以解決上述窘境,使用者可自由調整Windows作業系統和MAC® OS X作業系統所使用的分割區容量,而不需要破壞或刪除原有內容。只要於美國西岸時間2010年10月1~4日至Paragon公司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及電郵地址,就會收到Paragon CampTune 7.5 for Mac® OS X 的正版產品金鑰及註冊序號,再至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