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聖安東尼奧市:全美最笨的城市

美國Daily Beast雜誌以2010年人口普查資料為基礎,界定了一百萬以上人口的55個大都市,製作了一份城市智商排行榜(英文網頁連結),評分等第為0~200分,評分準則略述如下:

  1. 教育程度(評分比重50%):
    • 具有學士學位的25歲以上人口(評分比重25%)
    • 具有學士以上學位的25歲以上人口(評分比重25%)
  2. 智識環境(評分比重50%):
    • 非小說類書籍銷售量(評分比重16.67%)
    • 高等教育學府的數量(評分比重16.67%)
    • 人均圖書館密度(評分比重16.67%)

2010年最聰明的城市是波士頓,智商高達176.68。德州主要城市則以奧斯汀最佳,智商高達140.01,第7名;達拉斯-渥斯堡的智商為79.99,第41名;休士頓的智商為46.67,第52名;聖安東尼奧的智商為40,第54名,較2009年退後1名,現僅優於賭城拉斯維加斯

來噴點政治口水吧!這是那個笨蛋的錯?(這……該不是阿共的陰謀吧!)

註:艾爾弗烈德有買書,而且不是買小說;幾乎每周都去圖書館;也曾貢獻了不少學費。當然,他還是很笨的啦!

1 留言:

Pseric 提到...

這.... 台灣應該也可以辦一個!不過大概知道結果了X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