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免費Uniblue System Tweaker 2011正版金鑰

Uniblue System Tweaker 2011 (US$29.95 Free)

Uniblue System Tweaker 2010

Uniblue公司出版的System Tweaker是一款Windows作業系統優化及客製化軟體,可安全簡易的調校開始功能表、網路參數、開機及關機規則、右鍵選單……等等。

只要於2011年3月31日之前造訪Uniblue公司與合作夥伴的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點擊Get your FREE product按鈕,進入下一頁面,填寫名字、姓氏、省份、國家、電郵地址,就可免費獲得Uniblue System Tweaker 2011正版金鑰,再至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及使用手冊(英文網頁連結)。

稍早於2010年11月,Uniblue公司與PC Adviosr公司合作,只要造訪促銷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名字、姓氏、電郵地址,就會收到一封含Uniblue System Tweaker 2010正版金鑰的電子郵件。

更早於2010年10月,Uniblue公司與PC Authority公司、Creativemark公司合作,只要至PC Authority公司註冊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帳戶名稱、密碼、姓名、電郵地址,就會收到一封確認電郵,再點選確認連結以啟動帳戶,再至Creativemark公司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輸入帳戶名稱和密碼,亦可獲得Uniblue System Tweaker 2010正版金鑰。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