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免費Ashampoo WinOptimizer 7正版金鑰

Ashampoo WinOptimizer 7.26 (US$49.99 Free)

Ashampoo WinOptimizer 7

Ashampoo WinOptimizer 7是一款Windows XP/Vista/7作業系統優化工具組,可清理驅動程式、Dll文件、註冊表、網路快取,以利加速系統啟動,自動檢查並修復錯誤的文件關聯,並在啟動程序時自動分析系統,亦含磁碟醫生及備份復原的工具。現在只要至官網下載Ashampoo WinOptimizer 7.26正版程式(英文網頁連結),安裝完成後首次運行時會導引至註冊官網(英文網頁連結),填入姓名及電郵地址,即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子郵件,點選確認連結之後會收到第二封含Ashampoo WinOptimizer 7.26正版金鑰的電子郵件。

2 留言:

星空下的世界 提到...

抱歉你的連結
出現Invalid product registration 錯誤喔

Alfred 提到...

Ashampoo於2010年11月9日全面更新連結演算法,由明碼改為文數字組合的暗碼,所有明碼連結都失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