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免費1-abc.net Synchronizer 3.0正版金鑰

1-abc.net Synchronizer 3.0 (US$19.99 Free)

1-abc.net

1-abc.net出版的1-abc.net Synchronizer是一款適用於Windows XP/Vista/7作業系統的小品檔案同步工具,電腦用戶常將一些資料檔案備份至(不止一個)快閃隨身碟或外接硬碟,有時候自己都分不清何者才是最新版。1-abc.net Synchronizer可比較兩個文件夾,自動偵測及儲存較新的檔案。

只要造訪1-abc.net公司的2010年耶誕節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填寫名字、姓氏及電郵地址,就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子郵件,點擊郵件內的確認連結,就會收到第二封含1-abc.net Synchronizer 3.0正版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再至官網下載德文版程式(德文網頁連結),安裝後可選擇英文介面或德文介面,但說明檔案仍為德文;或是至CNET網站下載英文版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