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免費abylonsoft BASIC 7.3正版金鑰

abylonsoft BASIC 7.3 (US$19.99 Free)

abylonsoft BASIC 7.3

abylonsoft公司出版一系列的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資訊安全軟體,其中的abylon BASIC可電子簽署、加密、壓縮、複製文件。其主要特徵如下:

  • 支援448位元Blowfish加密或256位元AES加密演算
  • 支援密碼、電子認證、晶片卡、CD或隨身碟……等方式加密
  • ZIP規格壓縮
  • 複製及移動檔案
  • 電子信封及電子簽章
  • 整合於Windows檔案管理員

只要造訪abylonsoft公司及德國PC Welt網站的2010耶誕節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點選稱謂、填寫名字、姓氏及電郵地址,再向下捲動網頁,點擊Request registry key!按鈕,就會收到一封含abylonsoft BASIC 7.3正版金鑰的電子郵件,並由PC Welt網站下載程式(德文網頁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