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免費Coral Reef 3D正版螢幕保護程式

Coral Reef 3D Screensaver (US$9.99 Free)

Coral Reef 3D Screensaver

在寒冷的冬季可能每個人都嚮往至氣候溫暖之地渡個潛水假期。不過,不見得每個人都能那麼幸運。或許,珊瑚礁3D螢幕保護程式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看著色彩絢麗的珊瑚魚在眼前自由自在地游動,配合音樂及流水聲,猶如置身於海底珊瑚世界中,感受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生活。

現在只要造訪德國CHIP網站的2010年耶誕節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點擊Zum Download按鈕圖示,進入下一頁面再點擊Download-Server CHIP Online連結文字,進入下一頁面再點擊Zum Download按鈕圖示,即可免費下載Coral Reef 3D正版螢幕保護程式,安裝時可選擇德文或英文。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