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免費Easy Website Pro 3.0正版軟體

Easy Website Pro 3.0 (US$59.95 Free)

Easy Website Pro 3.0

Easy Website Pro是一款所見即所得的網頁建置工具,支援Flash動畫及音效,可設定背景音樂(mp3、wav、midi、au……)或背景顏色及圖片(jpg、gif、bmp、tif、png……),加入影片及音樂,製作網站標誌、標頭及範本,應用標籤、彩色捲軸、聲音特效……等等。

只要造訪LoadBlog網站的2010年耶誕節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即可免費下載Easy Website Pro 3.0正版安裝程式(德文網頁連結)。

執行安裝程式會出現註冊畫面,首先點擊1. Seriennummer anfordern按鈕,進入下一頁面後填入電郵地址、名字和姓氏,就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子郵件,點擊郵件內的確認連結,就會收到第二封含安裝程式金鑰的電子郵件。接著回到原註冊畫面,點擊2. Programm installieren,進入下一畫面後填入金鑰。此時才真正開始安裝Easy Website Pro 3.0,可選擇英文介面或德文介面。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