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免費IObit Game Booster 1.3正版軟體

IObit Game Booster 1.3 (US$9.99 Free)

IObit Game Booster 1.3

IObit公司出版的Game Booster一款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遊戲加速軟體。它的優化原理很簡單、也很安全。它當然沒有辦法讓一臺古董電腦跑出超級電腦的結果,但它會協助使用者關閉所有多餘、不需要的程式,重組記憶體、遊戲檔案,從而讓電腦系統集中所有資源力量來處理遊戲運作,發揮硬體應該有的極限速度。

現在只要造訪德國CHIP網站的2010年耶誕節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點擊Zum Download按鈕圖示,進入下一頁面再點擊Download-Server CHIP Online連結文字,進入下一頁面再點擊Zum Download按鈕圖示,即可免費下載IObit Game Booster 1.3正版遊戲加速軟體,安裝時依系統自動選擇語言。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