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免費Magic Video Converter正版金鑰

Magic Video Converter (US$19.95 Free)

Magic Video Converter

Magic Video Converter是一款操作簡單且介面美觀的光碟燒錄及轉檔軟體,可將AVI、MPEG、MPEG 1、MPEG 2、MPEG 4、VCD、DVD、SVCD、RMVB、RM、WMV、MOV、DIVX……等影片格式轉檔於iPod、iPhone、Apple TV、Google Android、DVD……等裝置上播放。

只要造訪德國PC Pr@xis公司的2010耶誕節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或德國Winload公司的2010耶誕節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填寫名字、姓氏、電郵地址,就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子郵件,點擊郵件內的確認連結,就會收到第二封含Magic Video Converter正版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並至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