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免費PowerDesk 8專業版金鑰

PowerDesk 8 Professional (US$39.95 Free)

PowerDesk 8 Professiona

Avanquest公司出版的PowerDesk 8 Professional是一款適用於Windows 2000/XP/Vista/7作業系統的檔案瀏覽器,它包括六項功能強大的工具:

  • FTP:PowerDesk提供一個操作容易、拖放式的FTP操作界面,當瀏覽FTP站點時就好像瀏覽一般文件夾。還可以為常用的FTP站點建立書籤。
  • 同步管理:比較和同步兩個文件夾的內容。若是用戶有許多文件由兩台(以上)計算機共享,或是常須備份文件,此功能可節省許多時間。
  • 空間管理:可清楚顯示及有效管理所有磁碟空間。
  • 對話助理:增強開啟文件及儲存文件的對話框功能,增加了先前存取文件及文件夾的清單。新增一個文件瀏覽器窗格,支援150種以上的文件格式。還可改變對話框的大小。
  • 壓縮文件管理:可輕易的壓縮/解壓縮文件,支援超過30種常用壓縮格式。可直接檢視壓縮文件,就好像瀏覽一般文件夾,亦可擇一或全部解壓縮,支援拖放式操作。
  • 文件查找:快速強力搜尋,也可以搜索Zip文件和壓縮文件。

相對而言,Windows檔案瀏覽器功能過於陽春!PowerDesk 8 Professional的檔案管理具有以下特色:

  • 雙窗格操作:易於在不同的磁碟或文件夾中移動檔案(拖放式操作)。
  • 佈局管理器:保存完整的佈局,每個佈局可以不同的桌面捷徑圖示,每次視需要啟動PowerDesk不同的佈局!
  • 檔案添加註釋:點擊滑鼠右鍵,可以為檔案添加註釋,利於組織管理檔案。下次可在滑鼠浮動快顯視窗或詳細資料欄內顯示,這些註釋可以提示檔案內容為何,而不必一一打開檢視!
  • 自定義文件夾顏色:八種不同的顏色,協助分類或顯示優先序、重要性。
  • 文件信息:顯示不同格式文件具體細節的欄位,例如:MP3文件顯示曲目和播放時間、圖像顯示尺寸和分辨率、Word文檔中顯示其標題……等。
  • MP3管理:為可攜式MP3播放器及多媒體播放程式(例如:WinAmp)建立及管理播放清單(循序或隨機)。可預覽及搜尋MP3文件,批次式重新命名MP3文件。
  • 文件瀏覽:增強的文件預覽選項,預覽窗格可顯示文件內容或縮圖。易於瀏覽來自數位相機的相片文件夾,或是MP3播放器的音樂文件夾,還可以依表演者名稱、專輯名稱、或自訂規則來排序。

只要造訪Avanquest公司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填寫電郵地址(兩次)、名字、姓氏,就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郵,但不要被電郵中巨大的GTATIS DOWNLOADEN橙色按鈕所吸引,而是點擊klicken Sie bitte hier字串,稍後會收到第二封含PowerDesk 8 Professional正版註冊金鑰的電子郵件,再至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