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免費Returnil System Safe Pro 2011正版金鑰

Returnil System Safe Pro 2011 (US$39.95 Free)

Returnil System Safe Pro 2011

Returnil System Safe Pro是由歐洲著名的安全公司Returnil SIA開發的系統安全防禦軟體,基於虛擬機器原理,可以瞬間「複製」用戶當前的操作系統,「製造」出僅存於記憶體內的虛擬操作系統,再由此「影子」系統接替真實的操作系統,即使遭受任何病毒和木馬感染,它們都被侷限於虛擬系統,重啟系統後,所有位於記憶體內的危險均消失的無影無蹤。常見的防毒軟體針對每個操作進行逐一比對,而病毒標本多達幾十萬筆,無可避免的會佔用CPU資源和降低系統效能,而且開發商是否具備完整的病毒庫,以及用戶是否隨時更新也會影響防護能力。Returnil System Safe Pro除了提供系統保護並降低系統資源需求之外,用戶還可以選擇是否要保存全部或一部份虛擬系統內的文件/文件夾/註冊表項到真實的操作系統中。

只要造訪Returnil公司的2010耶誕節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寫姓名及電郵地址,進入下一頁面即會顯示Returnil System Safe Pro 2011正版金鑰,效期至2011年12月18日,並由官網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