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免費WinTools.NET Ultimate 8.1正版金鑰

WinTools.NET Ultimate 8 (US$29.99 Free)

WinTools.NET Ultimate 8

WinTools.NET Ultimate是一套Windows XP/2000/2003/VISTA/2008/7作業系統優化調校工具,可以從系統中移除不需要的軟體、清除Windows註冊表中無用的項目、控制開機時所要自動開啟的程式、記憶體監控、自訂桌面功能、調校網路設置、依使用者需求進行系統配置、保護隱私和機密資料的安全……等等。

只要造訪德國PC Pr@xis公司的2010耶誕節促銷網頁(德文網頁連結),填寫名字、姓氏、電郵地址,就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子郵件,點擊郵件內的確認連結,就會收到第二封含WinTools.NET Ultimate 8正版註冊金鑰及下載連結的電子郵件。第一次啟動程式時預設為德文介面,可選擇英文或其它歐洲語文介面。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