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免費YoWindow 2.0專業版金鑰

YoWindow 2.0 Pro (US$9.99 Free)

YoWindow 2.0 Pro

YoWindow是一款有趣實用的天氣預報軟體,它像是精心描繪的圖畫,遠望有廣闊的田野和起伏的山巒,近看有隨風飄揚的美麗蒲公英,蔚藍的天空,陽光灑遍大地。但這個景色會隨著天氣而變化的,有時候陰雨連綿,有時候風光明媚,每個夜晚都有不同的月相,十分有趣!它提供桌面顯示器,也可設定為螢幕保護程式。專業版可顯示不止一個城市的資訊,包括即時溫度、風力、氣壓、濕度及未來6~9天的天氣預報。

只要造訪YoWindow公司的2010年耶誕節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填入促銷代碼:yochip3811,點擊Recalculate按鈕,再填寫姓名、電郵地址、地址及電話,即會免費收到含YoWindow 2.0 Pro正版金鑰的電子郵件,並由CNet網站下載程式(英文網頁連結)。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