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免費Boxoft Photo Magic Maker正版金鑰

Boxoft Photo Magic Maker (US$27 Free)

Boxoft Photo Magic Maker

Boxoft Photo Magic Maker是一款適用於Windows XP/Vista/7作業系統的照片裝飾軟體,可輕鬆的在照片上添加特效,例如:各式耀眼星光、漣漪波紋、水滴、工藝邊框、布紋、素描……等等。

只要至德國DownloadMix網站註冊(德文網頁連結),填寫電郵地址、稱謂、名字和姓氏,並打勾同意使用合約,送出註冊表單,即會收到一封確認電子郵件,點擊郵件內的JETZT……按鈕,進入下一頁面,左欄為功能表,Boxoft Photo Magic Maker點擊Ihr Bonus-Programm,進入下一頁面,捲動至頁面下方,即可獲得Boxoft Photo Magic Maker正版註冊金鑰,並由官網(英文網頁連結)下載程式。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