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聖安東尼奧市:2011春暖花開

San Antonio Water System Spring Bloom 2011

San Antonio Water System Spring Bloom 2011

聖安東尼奧市於2011年2月2~4日創下一項低溫記錄,連續三天(60餘小時)低於冰點以下,晝溫最高攝氏零下兩度,夜溫最低攝氏零下八度,並於2月4日上午降雪、冰封道路。(聖安東尼奧市屬於半乾燥大陸性氣候,冬季乾冷、少降水,晝夜溫差可達攝氏廿餘度,少有晝溫未達冰點的情形。)

不過,依老祖宗們的經驗,酷寒後的春天最美麗,因為病蟲害減少,秋天的收獲也更豐富。而聖安東尼奧市自來水公司一年一度的春天節亦將於2011年3月12日上午9時至下午1時在公司總部舉行,除贈送1000盆耐旱觀賞植物外,還提供各式園藝書籍、省水秘笈和省水裝置,並有園藝專家提供諮詢和指導,詳情可參考官網(英文網頁連結)。

現場大帳篷演講時刻表:

  • 上午9:15~9:50 — 四季繽紛的顏色
  • 上午9:50~10:30 — 聖安東尼奧的最佳彩妝
  • 上午10:30~11:10 — 正確使用灑水器
  • 上午11:10~11:45 — 綠蔭大地
  • 上午11:45~12:20 — 拯救花園
  • 中午12:20~1:00 — 有機整地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