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免費IObit Game Booster Premium 2.0正版金鑰

IObit Game Booster Premium 2.0 (US$19.99 Free)

IObit Game Booster 1.3

IObit公司出版的Game Booster一款適用於Windows作業系統的遊戲加速軟體。它的優化原理很簡單、也很安全。它當然沒有辦法讓一臺古董電腦跑出超級電腦的結果,但它會協助使用者關閉所有多餘、不需要的程式,重組記憶體、遊戲檔案,從而讓電腦系統集中所有資源力量來處理遊戲運作,發揮硬體應該有的極限速度。

現在只要造訪IObit公司促銷網頁(英文網頁連結),點擊f Share按鈕圖示,將其加入Facebook分享,再點擊GO to Your Profile Now >>按鈕圖示,進入自己的Facebook個人簡介,再點擊Get Game Booster 2 Premium for Free! THis week only!連結文字,進入下一頁面即可得到折扣代碼,輸入折扣代碼即可免費獲得IObit Game Booster Premium 2.0正版金鑰。

0 留言:

張貼留言